我院承办德惠市党建引领乡村振兴示范培训班

作者: 时间:2023-06-01 点击数:

6月1日,德惠市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党建引领乡村振兴乡村干部示范培训班在烟台大学开班,德惠市委组织部副部长、两新工委书记刘天柱、组织部档案室主任朱成玉、烟台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焦艳辉出席开班仪式。德惠市组织部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全市乡镇主要负责同志、村支书共50人参加培训。开班仪式由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主任尤敬法主持,本次培训为期七天


开班仪式上焦艳辉副院长在致辞中对学员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山东省概况和烟台大学办学情况。本次培训继续教育学院精心设计,多方沟通协调设置的课程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有专家授课、现场学习和分组讨论。探索实施跨烟台、潍坊两地联合开展培训的新模式。培训课程内容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党建引领乡村振兴、乡村产业融合发展、乡村治理创新、文旅融合等具体工作展开,突出政治引领,注重学用结合,得到了主办方的充分肯定,参训学员纷纷表示将珍惜培训机会,在专题辅导中学习理论知识,在现场教学中学习先进经验,注重融会贯通、交流借鉴,切实提升履职能力和担当本领。

近年来,继续教育学院大力拓展非学历教育工作,充分依托烟台大学学科专业特色和学校区位优势,准确把握社会需求,努力开拓培训项目,不断提升服务能力和水平,为服务国家战略和经济社会发展,推进全民终身教育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烟台大学 继续教育学院 咨询电话:0535-6902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