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继续教育学位英语考试圆满结束

作者: 时间:2020-10-19 点击数:

10.17-18日两天,山东省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学士学位英语考试在全省各高校举办,我校作为烟台市四个考点之一,来自全省各地的参考学生达2236人。按照省委及市、区委新冠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的防疫部署,我校高度重视本次考试的组织工作,迅速召开烟台大学防疫领导小组工作协调会,专题研究考试防控相关工作,建立了烟台大学考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处置预案及疫情防控工作实施方案,党委书记张伟、副校长宋中民、王强等领导亲临现场指挥、部暑、督导,继续教育学院会同保卫处,医院,计控学院、后勤处、网络中心等部门,对疫情防控及考试安全各个环节进行了周密的安排和落实,广大师生密切配合,考试任务顺利圆满完成。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烟台大学 继续教育学院 咨询电话:0535-6902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