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大学考点2022年下半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圆满结束

作者: 时间:2022-09-30 点击数:

9月24日至25日,第66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NCRE)在我校顺利举行。副校长冯素玲参加考务培训会作部署讲话,开考后现场巡视了考场。烟台市教育考试院派出的督导员全程参与了考试督导。本次考试共设置了9个考场,8个批次,总计1937名本校考生参加考试。

学校对本次国家级考试高度重视,周密部署。根据考试工作需要,成立了考试领导组,下设“考务组”、“系统管理组”、“保卫组”、“医疗防疫组”、“后勤组”等工作组,负责考务管理、考试系统保障、考试安全保卫、防疫安全、后勤保障等方面工作,严格责任到人、落实到位。继续教育学院细化工作分工,完善考点考务工作流程,严格落实《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考务管理规范》。

开考前进行了模拟演练和测试,确保考试运行顺利。在网络安全与信息化中心、后勤管理处、保卫处、校医院等部门通力协作下,考试安全有序,系统运行平稳,数据回收及时准确,本次考试圆满结束。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烟台大学 继续教育学院 咨询电话:0535-6902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