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大学学历继续教育2022年下半年教学工作安排

作者: 时间:2022-09-12 点击数:

各学院、教学点:

为切实做好2022年下半年函授教学工作,现将有关工作通知如下,请各单位按照相关要求做好各项工作。

教学工作时间安排

(一)本学期网上学习时间912网络课程的学习请学生登录烟台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管理平台(http://ytdx.sccchina.net/),用户名是学生学号,原始密码是学生身份证号码后六位。

(二)本学期期末考试采取在线考试的方式,在线考试时间: 12月上旬,具体时间工作群通知。(考试时间和方式如有变化,另行通知)

(三)补考时间:2018级(高起本)综合补考12月上、中旬。具体时间工作群通知。

)网络课程集中答疑时间:1119日至20。(答疑时间和方式如有变化,另行通知)

)实践作业:学年论文、社会实践调查

2019级高起本专业的学年论文和2020级高起本层次工商管理专业的社会实践调查,学生于1115日前交至各教学点,1130日前完成评阅。

(六)毕业论文事宜,另行通知。

、教学工作要求

(一)各教学点通知学生登录学生学习平台按时参加网络课程学习、作业、网络课程集中答疑考试等工作。

(二)严格组织考试。各教学点要按照烟台大学有关考试的相关规定组织考试,认真执行平台内的考试安排线下考试时,教学点考试时间如有调整请及时与继续教育学院函授科联系并备案。严格试卷管理,做好安全保密工作。在线考试时,要通知到每一位考生,并做好考试指导工作。考试结束后,做好总结和考试材料归档工作。

未尽事宜,请关注继续教育学院官网或平台通知,或联系继续教育学院函授科陈老师,电话:0535-6902553.



烟台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202299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烟台大学 继续教育学院 咨询电话:0535-6902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