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烟台市学梯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以烟台大学名义非法招生宣传等相关情况的声明

作者: 时间:2022-06-29 点击数:

根据相关举报,烟台市学梯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等机构以烟台大学的名义进行学历继续教育非法招生宣传,现声明如下:

1、烟台市学梯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未与我校签订任何合作协议,广大考生切勿上当受骗,我校已责成该机构停止对我校的侵权行为,并保留对该机构采取进一步法律措施的权利。

22022年山东省教育厅授权我校校外教学点目录发布在烟台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官网,除此以外我校未再授权其他任何机构和个人开展学历继续教育招生工作。

3、烟台大学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录取及在籍学员必须自己通过我校的官网平台(http://cwjf.ytu.edu.cn/xysf/)在线缴纳学费,学费标准以我校官网平台显示为准,学校未授权任何机构和个人代为收缴学费。广大考生及在籍学员谨防上当受骗。

继续教育学院咨询电话:6902444(远程教育科)6902521(函授科)6902414(学院办公室)


     烟台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2022626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烟台大学 继续教育学院 咨询电话:0535-6902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