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2届毕业生电子图像信息采集工作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1-11-17 点击数:

各函授站(教学点):

为做好我校2022届毕业生学历电子注册图像信息采集工作,确保我校毕业生学历电子注册信息的规范性和完整性,根据教育部《关于高等教育学历证书像片电子图像采集工作程序及要求的通知》(教毕指〔20024号)和《教育部办公厅、新华社办公厅关于做好2003届高校毕业生图像信息采集工作的通知》(教学厅〔20025号)等文件精神,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采集对象

2020级专升本、2020级高起专、2018级高起本学员。

二、具体安排

采集时间:20211118日至1230

采集办法:本次图像信息采集使用新华社集中采集小程序,即通过线上采集方式,学员不必亲自到现场采集。具体操作方法见附件【采集小程序使用说明书】。

三、缴费方式

新华社直接采用线上缴费方式。

各函授站(教学点)务必将新华社信息集中采集小程序通知到每位学员,要求学员本人注册、本人线上按标准缴费

四、工作要求及责任

1.各函授站(教学点)一定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确保通知到每一位学员,保证信息采集万无一失。对因未及时接到通知导致信息采集延误造成无电子图像信息,无法进行学历电子注册,无法查询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历信息等问题而引起的纠纷,须承担所有责任。

2.学生使用信息集中采集小程序过程中如遇到问题可随时电话客服咨询:0531-82024739/0531-82024793;或登录“山东高校影像”微信客服。

 

      烟台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20211117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烟台大学 继续教育学院 咨询电话:0535-6902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