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大学考点关于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学士学位英语考试的紧急通知

作者: 时间:2020-10-15 点击数:

烟台大学考点关于高等学历继续教育

学士学位英语考试的紧急通知

各位考生:

1、我校接烟台市莱山区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工作领导小组通知,923日以来,有青岛旅居史及青岛人员接触史的考生,到学校参加学位英语考试,需提供指定医疗单位出具的2次核酸检测及1次血清抗体检测报告单(2次核酸检测间隔24小时)。否则不得进入校园。

如未做核酸检测和血清抗体检测,可参加推迟后的学位英语考试,具体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如有欺瞒,将承担相应法律责任。

2、考生须从烟台大学西南门进出考场,入场时须填写承诺书,出示健康码、行程码、准考证、身份证,并上交《考试人员健康管理信息采集表》,由考务工作人员核验。请所有考生务必如实填写《考试人员健康管理信息采集表》,并提前扫描行程码。


3、严禁带车进入校园。

 特此通知,望转告周知。

 

                      烟台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20201014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烟台大学 继续教育学院 咨询电话:0535-6902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