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烟台大学与韩国清州大学合作专升本(翻译授课)招生简介

作者: 时间:2023-04-28 点击数:

一、项目背景

烟台与韩国隔海相邻的地缘条件,使烟台大学成为我国最早与韩国高校开展合作与交流的大学之一。目前,与烟台大学建立友好合作关系的韩国大学有三十余所,年均交换、交流学生数百人次。烟台大学自2003年起连续20年成功举办中韩合作高升本、专升本、本升硕教育项目,与韩国正规大学校际对接,开辟了通畅的赴韩深造学士、硕士、博士学位的渠道,为中国学生提供经济、可靠、便捷的留学成才之路。烟台大学与清州大学2014年缔结姊妹院校,合作开展学术交流、教师交流、学生交流等各项活动。现两校合作开展专科学生赴韩国清州大学插班升读全日制本科项目。

二、清州大学简介

韩国清州大学是一所韩国中部地区的名牌大学,是韩国第一批获得政府批注的四年制本科大学,已有70余年的历史。共开设42 个本科专业,54 个硕士学位授权点,38 个博士学位授权点,现有一万三千八百名在校生,七万五千余名毕业生已走出校门,是韩国"双一流大学"。有来自20个国家的1,000多名留学生就读,国际项目开办最早的大学,具有完善留学生管理体系,受到留学生高度评价。被韩国教育部和法务部评选为的国际认证大学,也是中国教育部认证的韩国大学。


三、招生对象/专业

1.应往届三年制全日制专科学生,相似专业学生可插班读大四,在韩学习一年。

2.会计;经济通商;经营学;工艺设计;视觉设计;艺术与时尚设计学;电影影像;人工智能软件;建筑工程;生物制药;电气控制工程;法学;英语英文学;酒店外食经营学。14个专业采取双语授课模式(韩语+中文结合),其余专业达到开班人数(10人)时也可采取双语授课模式,双语授课入学和毕业无TOPIK等级要求。

学院

专业

理工学院

制药工学、电子工学、土木工学、城市造景学、建筑工学、系统半导体工学、电气控制工学、人工智能软件学(计算机)

艺术学院

视觉设计学、 工艺设计学、艺术与时尚设计学、数字媒体设计学、产业设计学、漫画动漫学、戏剧学、 电影影像学

航空学院

航空机械工学

经商学院

经营学、 会计学、贸易学、经济通商学、观光经营学、酒店外食经营学

社会学院

新闻广播学、广告宣传学

人文学院

法学、警察行政学、英语英文学


四、学制/开学时间/申请时间

三年制专科学生可赴韩国清州大学插班读大四,学习1年本科课程。清州大学每年9月和3月两次开学。

烟台大学前置课程

清州大学

入学申请

赴韩留学

1年

本科

毕业时间

5月初-8月中

每年5月

每年9月

6月课程结束

8月颁发文凭

10月中-12月末


每年11月

每年3月

12月课程结束

2月颁发文凭

五、国内段费用

1.学费7000元(录播、直播、面授结合),课程有效期2年;

2.出国手续办理服务费:5000元,服务内容:学生在留学申请过程中所需国外大学资料查询及翻译、文书翻译、入学申请、签证申请、学费缴纳指导、接机申请、宿舍申请、选课指导等服务。

六、清州大学收费

2023年9月入学标准,学校官网https://www.cju.ac.kr/chi/index.do

1.学费

学院

1学期学费

1年总学费(全程)

经商/人文学院

约1.8万元人民币

(326.1万韩币)

约3.6万元人民币

(652.2万韩币)

社会学院

约2万元人民币

(372.95万韩币)

约4.1万元人民币

(745.9万韩币)

航空/艺术/理工学院

约2.2万元人民币

(412.8万韩币)

约4.5万元人民币

(825.6万韩币)

   2.住宿费:

区分

学习期间

人民币/韩币

双人间

4个月

约3900元人民币(72.4万韩元)

5个月

约4900元人民币(90.5万韩元)

七、项目优势

1.全日制本科学历,我国教育部认证,回国后享受留学生各项优惠政策,与国内统招本科待遇等同。

2.校际协议项目,安全可靠,课程采用中文或中文翻译授课,入学、毕业更加容易,本科结束后可以直升本校硕士课程,学制仅1.5年。

3.申请制入学,通过递交申请材料可获得入学资格。

4.费用较低,韩国消费水平与国内相似,留学性价比高。

八、入学咨询

地址:烟台大学育秀大楼

电话:0535-6900579,6900959,6902295,6903241

九、部分录取通知书及学历认证展示



主办单位:烟台大学

继续教育学院0535-6902414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烟台大学 继续教育学院 咨询电话:0535-6902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