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再次入选工业和信息化重点领域人才能力评价支撑机构

作者: 时间:2024-03-13 点击数:

近日,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公布2024年工业和信息化重点领域人才能力评价支撑机构目录,烟台大学位列其中,再次被确定为工业和信息化领域人才能力评价支撑机构。

工业和信息化部以产业需求为导向、以岗位能力为核心,部署开展了工业和信息化重点领域人才能力评价。2023年我校首次被确定为人才能力评价支撑机构,在大数据算法工程师、大数据可视化工程师和大数据挖掘工程师三个领域开展人才培养和岗位能力评价工作。继续教育学院在对接过程中,根据《大数据产业人才岗位能力要求》等标准,整合烟台大学优秀师资、腾讯教育等优质资源,制定人才培养体系和人才评价体系。积极开拓培养和评价市场,已与部分省市大数据部门、工信部门、高等院校等达成合作意向,将逐步开展培训和评价工作。

下一步,继续教育学院继续围绕产业链配置人才链,在产业龙头持续加入,机构阵容不断强大的激烈竞争趋势下,做到人无我有、人有我特,紧跟政策要求,充分发挥高等院校智力和人才优势,做好大数据人才的培养和评价工作。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烟台大学 继续教育学院 咨询电话:0535-6902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