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寿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烟台市中心支公司2020年青年管理干部提升培训班在我校成功举办

作者: 时间:2020-08-19 点击数:

    202087日至9日,烟台大学成功举办了中国人寿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烟台市中心支公司“中国人寿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烟台市中心支公司2020年青年管理干部提升培训班”,烟台大学党委、副校长宋中民同志,中国人寿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山东省分公司业务总监、烟台市中心支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管瑞岩同志出席了开班仪式,来自烟台各县市区的110余名青年管理干部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内容丰富、形式新颖,结合社会热点和行业前景,为参训学员们搭建了扩展视野、交流互动的平台,促进了参训学员在学习和交流中综合素质的提升。培训以专题讲座和现场互动相结合的方式开展,特别邀请了烟台大学、鲁东大学、山东工商学院教授以及中国保险行业协会特聘教师,烟台市人民检察院员额检察官等专家学者就形势政策及创新发展领导力建设与卓越团队打造、法律法规学习、调试缓解心理压力、新时期人力资源管理创新与发展趋势、胶东半岛经济一体化发展与新旧动能转换等专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学习。培训结束后,学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主题明确,内容丰富,对自己今后的工作有很大的启发,将学以致用,为公司高质量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为确保培训班顺利举办,烟台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在疫情防控和暑假期间做了大量的前期工作,统筹协调了课程设置、教师选定、学员食宿、车辆安排等各个方面,确保了培训班圆满结业。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烟台大学 继续教育学院 咨询电话:0535-6902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