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教师资格证培训相关问题的说明

作者: 时间:2019-12-20 点击数:

为拓展我校学生就业渠道,帮助学生取得教育系统就业资格,我院于2014年开始,选择在山东多所高校从事教师资格培训工作的济南大圣教育学校,开办教师资格证培训考试项目,我院按照学校有关规定对其审核登记备案并对该项目实施相应监督管理。

最近发现一些校外培训机构,未经申请和备案以学校名义举办教师资格证培训相关项目,校内有关单位为其不实宣传、招生录取及培训场所等提供方便。为此我院特说明如下:

1、截至目前,在我院履行开办教师资格证培训考试项目备案手续的只有济南大圣教育学校,其它同类项目均与本院无涉。

2、校内有关单位举办任何培训项目必须严格执行《烟台大学关于加强教育培训工作的暂行规定》[烟大校发(201383]文件规定,以维护好学校培训管理的正常秩序和学生的切身利益。严禁未经允许违规开办、承办各类培训项目。

3、请有关单位提请学生甄别虚实,自主并理性选择。

 

                                                                     继续教育学院         

                                                                      2019.12.19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烟台大学 继续教育学院 咨询电话:0535-6902414